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总是令人觉得很无奈

A:“今天要去哪里吃午餐啊?”

B:“你来决定吧,我哪里都可以。”

A:“哎呀,你来决定啦,我也是哪里都可以的。”

B:“C,你来决定啦。”

C:“我们去 X 吧!”

A:“好啊,不过我看我会去 Y ,不是很喜欢 X 的食物。”

B:“嗯... 不如我们去 Z 吧,吃腻了 Y 的食物。”

C:“可以啊!”(可是下次由你来决定好不好?)

这真的发生在日常生活上咧!不过我想当事人从未发觉到自己的矛盾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相信这是很普遍的事吧!人就是那么矛盾。

(^_^) said...

嗯,这的确是再普遍不过的事,可是对象不一样,带出来的感觉也很不一样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