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部落推介

http://yewtongwei.blogspot.com/

“尤东玮,字尚熙,笔名说苦乐。于米都吉华(K)小学及吉华囯中完成中小学教育,2005年马来亚大学医学院毕业。事事追求完美的典型处女座男孩。虽然脸上常露酷毙表情,但心里实是热情澎湃。如今在芙蓉医院悬壶济世。热爱中华文化,曾参与数次国际书法展。喜欢音乐,《缘起的屋檐下》、《法音清流》及《人间有佛》佛曲专辑歌手之一。酷爱背包旅行,到处去看山看水,看人看世界。吃饱闲着,会在《普门》杂志专栏写写文章。”

偶然下找到的一个部落格,越看越喜欢。
不管星座、志向、信仰,甚至兴趣都和我一样!这不就是我所向往的生活吗?

每一次看了他的部落后,都好像充满了力量。他的一切真的很我太相像了!

这是他的书法作品... 如果小学后我还继续书法,会不会也能写得一手好字?


不过偶尔有空,我也会练一练...






无师自通,还不赖嘛! ^_^

还有...

4 comments:

sAn said...

can i use muka tembok to describe u?
haha! ^^

(^_^) said...

thanks! :p

T said...

哇!不知不覺中被你擺上臺!哈哈!努力讀書,多多充實自己哦!這樣才能彌補印尼醫學院的不足,將來做個好醫生!加油加油! :)

(^_^) said...

哇!你怎么会知道?paiseh!哈哈!好的,我一定不会做个 MO 口中的烂 HO 的.. :-)
谢谢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