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, 2019

平凡的幸福


在同一个地方待了将近三年了,我还真没想过要离开这座城市。从零到一,从无到有,从没一个朋友,到整个部门上下我都能叫出名字。

对于身边的人,我格外感恩。让人不开心的人和事固然多,工作上的争吵在所难免,但身边就是有一群让你相处自然,想说什么就说什么,频道一致的朋友。每当想到这一点,我总觉得上天是宠着我的,能当朋友的同事,那是有多幸运才能让我遇到!

纯粹的友谊,大家都没给任何人压力。但很神奇地,几个人总是很自然地就走在一块,开始在放工后也聚在一起。

有时候,最平凡的事,让你觉得最窝心。

他: “你今晚就打油打风吗?"
我: “我今晚打油,你明天帮我打风。"
他: “嗯,我明天帮你打风。"

离开医院前,很生活的一段对话。也是我和几个朋友很日常的对话。

这个周末,我们又准备去挑战意志力了... 有你们,真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