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2, 2018

除非你用最炽热的温度来融化


慢慢地,发现自己一直在做的事,对很多人来说是匪夷所思的。

换工作地方搬家时,连续驾了十个小时的车程。
和一群不认识的人游走蒙古两个星期。
每逢周末驾着车,整个沙巴趴趴走。
自己爬山。


这些经历所带来的,让我也有点匪夷所思。

慢慢地,好像不再需要向人诉说、不需要别人的认同。完全处于一个自给自足的状态。

为此,萌起了有些担忧。这样的美好状态,好像很难遇上一个让我崇拜、让我愿意把时间挪出、让我愿意妥协的人。

再想想,也总好过活在别人的情绪阴影下。索性把心一狠,让病人和群山成为我的一切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