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4, 2017

是你吗?


每一次,我对众人的邀约,他总是踊跃配合 (事实上,就只有他给予反应^^)。

每一次,我发出的短讯,他总会在十分钟内回复。

每一次爬山,他总是走在前面,然后不断地转头查看,我是否有跟上。我停下休息,他也停下等我。

但一直以来,他总是很被动。直到那一天,他主动告诉我他的近况,因为工作的关系,他会出外一段时间。像是在暗示说,一星期一次的见面,被逼延长。


当然我也考虑过,或许这是他的性格,他或许对任何人与事都那么积极。

或许,他并不是那个对的人。但至少在他身上,我看见了我要的是怎么样的一个伴侣...

2 comments:

sAn said...

問了就知道

(^_^) said...

人老了,脸皮越来越薄... 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