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掌上明珠


这是我家里的新成员,还有两天就满两个月了!每次看到这张照片,我都会微笑。不开心的时候,虽然不至于让我心情好转,却能让我真正地笑上好几秒。

她是我第三个外甥,对她的感情从她在妈妈的肚子了就开始酝酿了。我曾经隔着姐姐的肚皮读着姐夫从网上找来的胎教故事、曾经把手放在姐姐的肚皮上,感觉她那有力的小拳头...

到她出世的那一天,虽然无法见她、更无法亲手摸摸她,但看见姐夫的短讯说母女平安,孩子3.52公斤,我超开心的!

现在的她有多重了?我买给她的衣服都还能穿吗?

趁着新年,许个愿... 希望我三个外甥都能平平安安、开开心心、健健康康地快高长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