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端午节

朋友在一间华人餐馆找到了粽子。差点就忘了这个节日,直到朋友把粽子送到宿舍来才想起...

有粽吃...

很开心!

为什么少了一个?我还没拍够咧!

“有的吃就吃啦,还要等你拍到几时哦?”

突然想起两个马来朋友,不敢用公碟... 粽子的卖相还不错哦!

有糯米、蛋黄、猪肉(肥瘦兼有)、冬菇、腊肠和黄豆,味道还蛮好的... :-)


朋友在讲故事:“There was a guy who work under the government, very patriotic......"

"...... So that the fish won't eat his body lah..." 友族朋友一副释怀的样子。

再看看朋友的变脸法,超厉害!



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外面卖的粽子。印象中,每年的端午节妈妈都会裹粽子,每一年都说要学,可是每一年都学不会。

由于妈妈裹的粽子是出售的,她也不怎么肯给我插手。记得有一年,我要妈妈等我放学回家一起裹粽子,妈妈含糊地点头,可是第二天放学回到家,就已经有粽子吃了...妈妈没有等我! :(

今年妈妈没有裹粽子,是否因为我不在家,裹来也没有意思?哈!


祝大家端午节快乐!希望人人都有粽子吃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否!那是因为我不在家:p